海东日报首页

疫情防控,时报与你并肩战斗!

2020-02-06 12:02:4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连日来,在海东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第一线,海东时报社所有采编人员,尤其是一线记者编辑不畏疫情、加班加点深入医院、车站、乡镇、村社等地,将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卫健系统广大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及所有冲锋在一线的防疫管控工作人员摄入镜头,写进报道,并将一线报道第一时间制作完成并推送出去,让全市人民了解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时报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