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循化县文都乡中心学校举行“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

2023-03-17 10:38:4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近日,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文都藏族乡中心学校举行“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据悉,“八一爱民学校”是全国性、全军性的教育帮扶项目,由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联合颁布。2022年3月,文都中心学校成功入选,并由县人民武装部对口援建。“八一爱民学校”的揭牌代表着循化县开展双拥共建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又一成效,是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体现。 本报记者 李晓娟 通讯员 韩可心 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