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英国女王表示英国要抓住“脱欧”机遇

2019-10-15 10:02:41 来源:新华社 点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4日在议会上院宣读政府未来施政与立法计划时说,英国政府将努力在渔业、农业和贸易等领域抓住“脱欧”带来的机遇。
伊丽莎白二世当日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按照传统,英女王会在每届议会的开幕仪式上发表演讲,宣读政府制定的未来施政与立法计划。
伊丽莎白二世在宣读政府未来施政与立法计划时说,英国政府始终把确保英国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作为优先努力的方向,并为与欧盟建立一种“基于自由贸易与友好合作”的新伙伴关系而努力。一份终止(英国与欧盟成员国之间公民)自由流动的新移民法案将为英国建立“公平、现代、全球化”的移民体系奠定基础。
伊丽莎白二世在本次演讲中共宣读了二十多项立法计划,涉及严惩暴力犯罪和增加科技与医疗投入等内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