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外交部介绍今年中国企业自美采购农产品情况

2019-10-16 11:26:5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5日说,今年以来中国企业自美采购的农产品包括:大豆2000万吨、猪肉70万吨、高粱70万吨、小麦23万吨、棉花32万吨。中方还将加快采购美国农产品。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方近日表示,中方已经开始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国内外舆论对此都很关注。你能否介绍一下今年以来中方采购美国农产品的情况?
耿爽说,据向有关部门了解,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以市场化的方式自主采购了美国农产品。根据初步掌握的信息,今年以来中国企业自美采购的农产品包括:大豆2000万吨、猪肉70万吨、高粱70万吨、小麦23万吨、棉花32万吨。中方还将加快采购美国农产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