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伊朗客机起飞后不久紧急降落

2020-01-27 17:25:46 来源:新华网 点击:
伊朗一架空客A-300型客机25日在首都德黑兰起飞后不久紧急降落,无人受伤。
伊朗半官方的迈赫尔通讯社报道,这架客机由伊朗空旅航空公司运营,当天从德黑兰霍梅尼机场起飞,原定飞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起飞不久后发现技术故障,随即返航,在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紧急降落。报道没有说明出现何种技术故障。
另一家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没有乘客或机组人员受伤。
路透社报道,一张上传至互联网的照片显示,涉事客机看似没有任何损伤。
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8日从霍梅尼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17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伊朗政府确认,伊朗军方由于“人为错误”发射导弹,击落乌航客机。(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