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沙特外交大臣:以色列公民目前不能访问沙特

2020-01-28 12:36:51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利雅得1月27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费萨尔·本·法尔汉27日说,以色列公民目前不能访问沙特。
费萨尔在接受一家外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的政策是一贯的。沙特与以色列没有建立(外交)关系,以色列护照持有人目前不能访问沙特。”
费萨尔认为,当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的时候,以色列与本地区融合的问题才会被提上议程。
以色列内政部26日宣布,将允许本国公民以宗教和商务目的访问沙特。
以色列与沙特没有建立外交关系。此前,以色列禁止本国公民未经内政部许可前往包括沙特在内的许多阿拉伯国家旅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