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外交部回应特朗普称不再使用"中国病毒"说法

2020-03-26 10:39:5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决定不再使用“中国病毒”这一说法,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病毒不分国界,希望美方同中方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疫情挑战,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耿爽说,中方已多次阐述在病毒来源问题上的立场,表明坚决反对污名化中国言论的态度,这一立场没有变化。
他说,病毒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全人类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战而胜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迅速蔓延。中方希望美方同中方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疫情挑战,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