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红豆集团向柬埔寨捐赠100万只口罩

2020-03-29 10:19:04 来源:人民网 点击:
3月28日,柬埔寨西港特区公司中方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向柬埔寨捐赠100万只口罩。柬埔寨首相洪森夫人、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致函表达了对红豆集团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
在当天举行的捐赠仪式上,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表示,柬埔寨正处在全力抗疫的关键时期,红豆集团志愿与柬政府、人民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希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洪森首相英明领导的一份敬意,用最急需的抗疫物资表达对柬埔寨人民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在向柬埔寨红十字会副主席杨丹葡勋爵、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处参赞邬国权了解到柬埔寨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后,西港特区公司积极协调,充分发挥中方控股股东红豆集团的生产优势,紧急加工生产10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
柬埔寨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田温楠表示,西港特区公司积极牵线,红豆集团日夜兼程赶制100万只口罩送给柬埔寨政府和人民,再一次体现了柬中两国人民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相信这些口罩一定能够大大助力柬埔寨国内的抗疫工作。
据悉,当天的仪式结束后,装满首批20万口罩的货车立即驶运上海浦东机场,当天运抵柬埔寨,其余物资于近日分批运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