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外媒:印度民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意愿低

2020-07-06 16:16:46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北京7月6日新媒体专电 据路透社孟买报道,由于担心被隔离在维护不善的政府设施中,人们不愿接受检测,这导致在印度政府实施了世界上时间最长的封锁措施后又出现了一些新的感染病例。
报道称,印度6月29日宣布进入解除封锁第二阶段,允许更多的经济活动恢复。但是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随后便报告新增5537例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这促使当局再次对金融中心孟买周边区域实施严格封锁,迫使一个主要依赖公共交通的城市的人们停止通勤。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