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400万例

2020-12-04 10:18:17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00万例。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工作人员运送一名患者。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00万例。新华社发(郭克 摄)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日14时26分(北京时间4日3时26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14012378例,累计死亡病例274648例。美国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州,为1271722例;其次是得克萨斯州,为1270537例。佛罗里达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1万例,伊利诺伊州超过75万例,纽约州超过66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的州还有佐治亚州、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目前正快速攀升。11月3日以来,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连续30天保持在10万例以上。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于11月9日超过1000万例,11月15日超过1100万例,11月21日超过1200万例,11月27日超过1300万例,平均每6天新增100万确诊病例。

这些数据来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实时汇总的美国各地区数据。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救护车停在一家医院的急诊室外。新华社发(郭克 摄)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人们排队等待新冠检测。新华社发(郭克 摄)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存放新冠病亡者尸体的冷藏车停放在一处临时停尸场内。新华社发(郭克 摄)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工作人员运送一名患者。新华社发(郭克 摄)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工作人员运送一名患者。新华社发(郭克 摄)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指示前往新冠检测点的道路。新华社发(郭克 摄)

 

 

 

12月3日,在美国纽约,存放新冠病亡者尸体的冷藏车停放在一处临时停尸场内。新华社发(郭克 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