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强风天气致4人死亡

2021-11-30 09:39:47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29日电(记者王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政府29日说,该国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当天的强风天气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外国人。

据伊斯坦布尔省政府通报,伊斯坦布尔市29日清晨开始刮起强风,截至目前造成4人死亡、至少19人受伤,伤者中3人情况危急。

土耳其媒体报道说,伊斯坦布尔市部分地区的风速高达每小时130公里,有人被困在坍塌的屋顶下,众多车辆受损,一座钟楼倒塌。强风还导致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卡车被掀翻,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货船撞上码头。

据伊斯坦布尔市政府消息,市政部门接到33处房顶受损、近两百棵大树被连根拔起的报告。市政部门已取消所有轮渡服务,部分航班被安排到其他城市降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