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一艘移民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 已致75人失踪

2022-05-26 11:3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据路透社援引国际移民组织的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一艘移民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导致75人失踪,这其中已至少有1人被确认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移民船倾覆瞬间。

据报道,遇难船只是从利比亚海岸出发,倾覆事件已导致75人失踪。一名突尼斯安全官员透露,该国海岸警卫队在搜寻失踪人员时发现了一具遗体。另据国际移民组织消息,船上已有24人获救。

报道指出,近年来,大量移民从非洲横渡地中海前往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近几个月来,已有数十人在突尼斯海岸溺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