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全球最美城市”榜单公布 希腊首都雅典名列前十

2022-09-25 09:26:48 来源:中新网 点击: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统计机构“统计世界”根据一系列的统计数据,评选出了“全球十大最美城市”,希腊首都雅典上榜。

据报道,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意大利威尼斯,得分83.3%。雅典以77.5%的得分排名第六。其他上榜的城市还有罗马(82.0%)、巴塞罗那(81.9%)、布拉格(78.7%)、纽约(77.7%)、布达佩斯(75.9%)、维也纳(75.8%)、波尔多(75.3%)和米兰(75.1%)。

此外,希腊旅游部近期开展了一项宣传活动,使得雅典在吸引欧洲游客周末度假时更具竞争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