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印尼发生严重球迷冲突

2022-10-02 11:24:15 来源:新华网 点击:

10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玛琅市,警方人员在事发球场外为被焚毁的车辆系上绳子。新华社发(巴尤·诺凡塔摄)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日电  印度尼西亚警方2日说,印尼东爪哇省1日晚发生严重球迷冲突,至少127人死亡。

东爪哇省警察局长尼科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1日晚于玛琅市举行的足球赛上,一方球队支持者不接受失败,大量人员翻越栏杆进入球场,发生冲突和踩踏,至少125名球迷和2名警察死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