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巴基斯坦一客车撞上拖车致18人死亡

2023-02-03 09:23:39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3日电  巴基斯坦一辆客车2日夜间在巴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行驶时迎面撞上一辆拖车,造成至少18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2日晚报道,事故发生在开伯尔-普什图省科哈特隧道附近,当时客车正从勒吉马尔瓦特地区开往白沙瓦市。伤亡人员主要为客车上的乘客。目前救援人员已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警方说,拖车超速行驶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原因多为路况不佳、车辆老化以及驾驶人员安全意识薄弱。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