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927名干部!加油!

2020-03-21 12:01:10 来源:海东日报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全县贫困发生率从2015年底的15.1%下降至2019年底的0.03%,脱贫人口错退率和贫困人口漏评率均低于2%,综合贫困发生率低于3%,群众认可度高于90%,已达到整体脱贫摘帽条件,解决了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
 
眼下,正值海东市开展千名干部下乡活动之际,化隆县的927名下乡干部走进村社、农家,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党的惠农政策,实实在在的把党的好政策带到群众中去,为民办实事解民忧。  
 
扶贫路上,没有感天动地,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真实的点点滴滴……
 
不一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脱贫攻坚,他们一直在努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