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久等了,开园!

2020-03-31 10:54:19 来源:海东日报
气温回暖,春天来了,
    不知不觉,
    草儿绿了,枝儿嫩了!
    “宅”了太久的心,
    是否有点蠢蠢欲动,
    那还等什么?
    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开园啦!
    下面,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3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小编还未到故土园景区,远远就听到欢快的音乐。从20日开园开始,景区内的舞蹈演员就和往常一样,每天坚持在景区门口跳舞。“坚持跳舞,一方面是为吸引游客,另一方面则是为有效提升舞蹈水平,让演员们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等待游客的到来。” 领队王国裕说。
在景区门口,三三五五游客悠闲地走进景区,热情的土族阿姑们为他们献上哈达和青稞美酒。“在家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来景区逛一逛了。”游客李先生说,尽管景区恢复营业首日游客少,但疫情防控一点也不马虎,测量体温、消毒、登记个人信息,进入景区必须通过的“严三关”让他很放心!
进入景区,一场经典的土族婚礼正在上演,虽然游客不是太多,但演员们个个演得依然卖力。景区管委会游客中心主任李玮说,尽管眼下旅游业遭遇寒冬,游客较为冷清,但对从业人员的管理不敢松懈,演员要常练常熟,等到“疫”过天晴一切正常,就能给游客留一个最好的印象。
 在景区非遗产品创客基地,展柜上摆放着各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土族盘绣、茶具、文具等文创产品特别引人注目。据了解,基地与互助县丹麻、东沟等5个乡镇120户贫困户签约,为他们免费提供原材料和业务培训,统一回收工艺品,已达到旅游扶贫的目的。“你看这个,我们是以每个30元的价格从农户手里回收的,也就是说农户纯挣30元。” 李玮说。
小编了解到,今年景区针对省内游客,推出“青海人游青海”活动,与互助青稞酒厂合作,实行买酒送旅活动。“买酒送旅的线路是彩虹部落土族园和天佑德中国青稞酒之源两个景点,将这两个景点结合在一起,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青稞美酒发祥地、土族风情大观园的魅力。” 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曹保泰说。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目前景区制定线上线下优惠政策,门票只要30元,若是在美团、携程、同城艺龙等线上平台购买,每人只需18.8元!
    
青稞美酒发祥地、土族风情大观园。
看到这,您是否也想品一品这青稞酒的美味呢?体验和领略神秘的土族民俗风情呢?那就快来吧~
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
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特殊时期尽量减少出游频次,不要聚集扎堆。在游览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并配合景区管理哦。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我们大家都可以
    带上想见的人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玩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