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返程!复工!海东5000名拉面人奔赴全国!

2020-03-03 20:03:51 来源:海东日报
有序复工,战胜疫情。
3月3日,在国家有序复工政策的号召下,海东市继首批50名、第二批300名化隆拉面人返程复工以后,又有500余名化隆、循化籍拉面从业人员返程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至此,全市有5000余名拉面务工人员陆续返程开复工。预计到本月中旬,全市1.3万多名返乡的拉面务工人员将全部返程复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开哇等领导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