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海东启动春季义务植树50万人“大会战”

2020-04-08 17:49:53 来源:海东日报
    惠风和畅,
    天清地明。
    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
 
    4月8日,海东市2020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50万人“大会战”在平安区驿洲湿地公园启动。当日,全市10万名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大会战”期间,全市50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造林,秋季植树造林“大会战”期间,将有50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造林,全年共有100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全面推动《海东市全民义务植树条例》落地生根,正确引导社会各界力量齐参与、共行动,提高全市人民绿化意识和义务植树的尽责率,以实际行动来建设宜居城市、美丽乡村、美好家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鸟成云宣布“海东市2020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50万人大会战开始!”
    
    植树现场,大家团结互助、挥锨挖坑、扶直树苗、培实新土,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虽然身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干劲儿十足,整个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据了解,海东市已经连续三年举行义务植树“大会战”6次,完成义务植树2294万株,累计参加人数超过300万人次。
    一个个数字背后,让植树护绿成为海东人每年与春天相约最有意义的仪式!
    愿种下的棵棵幼苗都能茁壮成长,也愿每个人心中都涌动着绿色的活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