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等你,去海东赴一场花宴

2020-04-13 10:42:04 来源:海东日报
悄悄的,悄悄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中踏入海东这座城市,她的脚步是那么地轻盈,轻盈得让我们全然不知,等到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她到来的时候,她已经披上了绿色,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田野里,草儿耐不住寂寞,早早地探出头来,带着那一抹绿色,尽情享受阳光沐浴。  
 
公园里,杏花、桃花、梨花竞相绽放,各色花儿争奇斗艳,压满了枝头,看得人痴痴的,闻的人醉醉的,吸引着踏青游客们驻足拍照。
 
春天来了,沉寂了一个冬季的大地也开始热闹起来。
 
春天来了,勤劳的人们早早就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耕耘着梦想和希望。
 
你们看,春天来了……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