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致敬白衣天使

2020-05-12 10:48:34 来源:海东日报
致敬!
     护士,一个平凡的称谓,一个平凡的岗位。
     然而,就是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护士付出时间和心血,为病人服务,为患者保驾护航。他们是逆行的勇士,也是生命的守护者,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也不会有我们现在的生活。
     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白衣天使满腔热血,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海东六县区的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活跃在抗疫一线。一幅幅精彩的感人画面,让人心生敬意、泪光涟涟。
     5月12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也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我们致敬那些平凡又伟大的身影,愿“南丁格尔之灯”永远明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