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六一,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2020-06-01 10:17:19 来源:海东日报
小时候,总盼望着过“六一”,觉得今天是自己的节日,大人们都会顺着自己,给买好吃的、好玩的,
    而现在,我们成了小孩眼中的“大人们”,当我们回望童年时,记忆竟是如此清晰,印象深刻,仿佛一伸手就可以触及到…… 
    
    小编是个典型的80末的“中年人”,虽然说自己的童年并不像现在的小朋友有这么多的生动的玩具,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们依然是非常快乐的。
    那时没有高科技的玩具,没有电脑、手机,理解不了LV、阿玛尼,但有趣的东西从来都不少。
    我们会翻绳子、打弹珠、折东南西北、用小霸王打魂斗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