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99岁,生日快乐!

2020-07-03 15:41:19 来源:海东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连日来,海东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把初心变为恒心,把使命视作生命,努力把坚持人民至上的要求落到实处。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
海东各族儿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
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智慧描绘了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卷。
时空虽然已变幻
但有着99年光辉历史的中国共产党
依然初心未改、斗志不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
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