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河湟农林木杯”青少年篮球争霸赛

2020-08-10 10:11:43 来源:海东日报
8月8日,由海东市平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青海东日仙湖文化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海河湟农林牧商品交易有限公司赞助的2020年海东市“河湟农牧杯”篮球争霸赛在平安区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篮球争霸赛于2020年8月8日—8月10日在平安区体育公园篮球馆举行,赛期 3天,来自海东市各县区的共10支青少年代表队8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队前三名,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推动海东市篮球运动发展,活跃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同时也为各支球队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篮球运动蓬勃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激发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强健了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通过本次争霸赛,也将进一步推动海东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有助于增进海东各县区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海东市平安区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成斌表示,今年下半年将组织更多、更高水平的篮球业余联赛,辐射更多人群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带动全市全民健身发展。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近年来,海东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始终把群众体育产业摆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抢抓机遇,搭建平台,加大投入,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全市体育产业全面进步,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健身热情空前高涨,全市体育产业呈现出全民踊跃参与,积极健康向上的喜人态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