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致敬!这三位老人从战火中回来...(2)

2020-08-31 15:53:06 来源:海东日报
 杜东生,山西人,今年92岁高龄了,1948年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
 
        1951年1月,杜东生随部队进入朝鲜后,时任20兵团66军196师587团一营三连文书,1952年任文化教员,1953年任副指导员。在其战争生涯中先后荣获营级集体一等功一次、连级集体一等功一次和个人三等功一次。
转业后,杜东生没有回老家山西,而是来到了青海,在原平安县变压器厂,从事销售科长等职务,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一直为平安的发展做着贡献。  
        
        1987年离休后,老人一直在平安生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