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平安第三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暨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2020-09-07 12:31:36 来源:海东日报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使我们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腿脚渐渐僵硬起来,许多老人不愿再走出家门,参与简单的运动。
 
      为了带动社区老年人积极运动锻炼身体,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互动,9月3日,海东市平安区第三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暨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平安区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平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承办,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平安老年文体协会协办,并得到了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奏响了全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谐友谊的颂歌。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有太极拳、空竹龙、南山射箭乒乓球、象棋等7项比赛项目,共有210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我已经连续参加了六次区举办的老年人运动会,我们太极队目前有近百人,年龄最大的85岁了,最小的也有50多岁了,大家每天聚在一起练习太极拳,主要是为了达到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目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老年朋友们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太极队领队李青梅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老人们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更让大家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平安区老年文体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