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震撼!青海(河湟)第五届农产品展交会来啦

2020-09-22 15:19:50 来源:海东日报
 金秋时节,海东大地处处是丰收的喜悦,处处是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的欢歌。

 9月22日上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五届农产品展交会启动仪式在海东市平安区富硒产业园举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海东作为黄河流域的重要城市,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为契机,通过“演、展、销、品、赏、乐”的形式,全面展示海东农民新形象、农业新成果、农村新风貌,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好海东故事,打造最具河湟特色的“农民丰收节”。

 本届农展会坚持服务“三农”,以“庆丰收·迎小康·促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 四张海东名片,打造“硒都平安、人文乐都、七彩互助、魅力民和、山水化隆、多彩循化”六县区区域品牌。采取“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青海(河湟)农产品展交会+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形式,组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通过展销结合、以展促销,提高海东名、特、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各县区自行组织开展庆丰收系列活动,展示本地产品、推介本地品牌、弘扬本地文化,着力打造青海(河湟)农产品展交会品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