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海东“山河美”美术作品展来了

2020-11-16 16:58:09 来源:海东日报
近日,在海东市群艺馆举办了 “山河美”姚广才美术工作室师生作品展,百余幅美术作品大放异彩。
近年来在海东市文联的大力支持下,海东市美术家协会,通过画作讲述了海东美丽故事,书画了海东山河之美,积极吸纳传统美术的优秀成果,并将这种美术创新成果奉献了给了海东广大美术爱好者。
此次画展为期一周,主要是姚广才老师与工作室成员携近年来精心学习创作的近百幅书画作品。这里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老师和学员们的心血和努力,也展现了他们对绘画艺术执着追求的精神。
最后海东市文联副主席张臻卓对此次培训班的成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意见,希望海东市美协在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在培养更多更好的美术家队伍的同时,更是他们进步和提高的见证。通过这样的培训和展出,使海东的美术事业得到更大的发展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