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互助这场盛宴,让人美了乐了!

2021-01-25 16:49:13 来源:海东日报
  近日,海东市互助县丹麻镇东家村举办第三十八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该艺术节从198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组织了38届。比赛项目有拉扒牛、扒棍、轮子秋等土族特点的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兼具趣味性、健身性和观赏性,吸引了广大村民参与。
      活动当天,东家村广场上围满了村民,两个大音响放着欢快的音乐,男女老少穿着土族传统服饰,或随音乐唱跳、或扎堆下棋,村里如过年般热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