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寒冬里,海东这个地方桃花朵朵开!

2021-02-01 09:29:03 来源:海东日报
寒冬腊月,在海东市平安区白沈沟富硒果蔬种植示范园里,粉红的桃花竞相开放,花香四溢,一派生机盎然,慕名而来的游客边赏花边拍照,构成一幅清新亮丽的“春天画卷”。

看,这么多的桃花,神态各异,千姿百态,有的你挤我碰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的紧挨着。它们像一群漂亮的小姑娘,正在展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

近看,桃花就像一颗颗五角星,闪闪发亮;

远看,像一片粉红的“云霞”,妩媚动人亭亭玉立。

朵朵桃花多姿多彩,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置身于桃花的世界里,心情经不住芬芳的陶醉,渐渐以为“春天”已经早早到来了。

桃花以它独有的色彩开放着,陶醉了河湟谷地,也美好了人们的心情!

乡亲们!看到这里,是否眼馋心痒了呢?

赶紧行动起来,到平安来赏花~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