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02-18 12:02:36 来源:(2023年2月17日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点击: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华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对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为牵引,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以赴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力推进“五个新海东”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海东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