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4-01-19 09:57:1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蒋晖)1月18 日,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0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明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的议程共四项:一、听取并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海东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二、听取并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海东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三、通过各项决议草案;四、听取并通过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的报告。

会议依次通过了以上议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