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建设更加紧密的“一带一路”伙伴关系!习主席这样倡导

2021-06-26 12:30:3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向“一带一路”亚太区域国际合作高级别会议发表书面致辞。亚太区域多国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的书面致辞表明,中方将同各方一道,建设更加紧密的“一带一路”伙伴关系,坚持走团结合作、互联互通、共同发展之路,不断为全球抗疫合作和经济复苏作出新的贡献,持续向国际社会传递信心和力量。
 
策划:陈贽
监制:冯俊扬
统筹:谢鹏、齐紫剑、闫珺岩
记者:倪瑞捷、蒋超、明大军、蔡国栋、林昊、毛鹏飞、李晓渝、张继业、高春雨、阿斯钢、章建华
文本:王玉
摄影:李涛、潘龙柱、乌马利
编辑:何毅、何梦舒、马兴华、田宇、唐志强
视效:洋葱画视
新华社国际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微信分享图
微信分享图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