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第二届“青海榜样”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2022-06-28 09:09:33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6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日报社、省文联协办,青海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二届“青海榜样”宣传发布活动在西宁举行。第四批浙江援青医疗队成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专家陈水芳,原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局长尹发旺,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病区临时党支部荣获第二届“青海榜样”殊荣。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会见了“青海榜样”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贺、致以敬意。他指出,“青海榜样”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宣传好“青海榜样”故事,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发挥先进典型带动效应,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青海榜样”是为建设新青海作出积极贡献、群众认可、堪称楷模的优秀典型。要通过做好宣传发布,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从“青海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学先进、干事业、讲团结、促发展,在思想上聚焦、在行动上聚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