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北京冬奥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首次评审结束

2020-07-04 10:27:52 来源:人民网 点击: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第一次评审工作日前结束。评审分专家评审和群众评议两个部分,最终评选出了10套入围方案进入下一步深化修改环节。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的投稿应征方案602套,其中有效方案392套。6月29日至30日,专家委员会经过初评、复评,最终评审出10套入围方案。

7月1日,北京冬奥组委组织43名群众评议员分批次对10套入围方案进行了投票和评议。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和设计团队一道对10个入围方案进行深化设计,适时进行第二次评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