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2月深圳挥杆

2021-10-17 17:03:25 来源:新华网 点击:
记者16日从组委会获悉,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成为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2021年度收官之战,赛期定为12月16日至19日,举办地点为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4日至7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不与欧洲巡回赛(欧巡赛)联合认证,调整为中巡赛单独认证。经各方研究讨论决定,赛事改期至12月16日至19日,同时取消国内资格赛和国际资格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表示:“赛事的举办对于提升中国高尔夫球员的竞技水平,加强杭州亚运会备战,促进中国高尔夫球后备人才培养,向大众推广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带动中国高尔夫球产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去年,湖南选手张蕙麟凭借9杆的巨大优势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夺冠,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五位本土冠军。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在同一场地开杆,张蕙麟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卫冕。他表示:“正中高尔夫球会是我的福地,去年夺得的那个冠军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今年我会全力备战,力争卫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