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中国盲人足球队提前晋级决赛

2023-10-27 10:44:20 来源:新华社 点击:
在26日进行的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盲人足球比赛中,中国队以1:0击败泰国队,在小组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闯入决赛。

比赛第6分钟,中场球员张家彬为东道主打入一球。中国队随后有多次进球良机,但遗憾未能扩大比分。

张家彬赛后表示,自己发挥出了平时训练中70%的水平:“我们在前期打得比较着急,都急着‘往里进’,后来我们的战术调整了一下,开始在场上多控球。”

杭州亚残运会盲人足球项目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小组赛通过单循环积分赛制决出排名,积分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入决赛,积分第三和第四名的球队进入铜牌争夺战。

中国队目前四战全胜,积12分排名第一,保持着“零失球”纪录。他们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同样提前晋级决赛的伊朗队,这意味着两队将在27日的小组赛和28日的决赛中连续碰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