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海东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2020-04-08 15:29:54 来源:海东日报
春天如期而来,盛会如约而至。
4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乐都区会议中心开幕。
    
会场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红旗簇拥着象征团结民主的政协会徽,显得格外庄严。整个会场洋溢着一派团结民主的热烈气氛。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政协主席曹幼平代表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焦环玉向大会报告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提交会议提案137件,平时提案1件。其中,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类30件,占比26%;生态保护类11件,占比9.6%;科教文卫体类20件,占比20%;社会法制类31件,占比27%;群众生活类15件,占比13%;民族宗教方面类8件,占比7%。截至2019年底,所有提案均已按时办复完毕。
    
“一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抓实理论武装,在落实政治责任上体现了新担当;发挥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上取得了新成效;拓展民主监督方式,在监督实效上取得了新进展;广泛凝聚共识,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展现了新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在自身建设上实现了新提升……”曹幼平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热情洋溢,鼓舞着每一位政协委员,会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激动,写在每一个委员的脸上;喜悦,装在每一个委员的心中。团结成就伟业,民主凝聚力量。这是启示,更是委员们的共识。
    
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民期盼,这让委员们倍感振奋,这振奋化为一股激情与力量,在委员们心中激起层层涟漪……
 
 云帆高扬致千里,人心思进向未来。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竭尽所能,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句句充满豪情的话语,一个个关注民生的提案,给这座年轻的城市充满无限的希望和生机。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我们相信,在海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协委员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良好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