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青洽会,海东带着礼物来了

2020-07-22 17:19:14 来源:海东日报
来了!
又到高原七月时,再逢青海盛会至。
一年一度的“青洽会”来了!
三江之源迎来八方宾朋,四海客商云集高原夏都。
这是一次开放共赢、展示绿色发展硕果的舞台,也是一个共谋发展、创造精彩未来的盛宴。
    
今年主题城市为海东市。
海东,一个善于把梦想变为现实的地方,以开放包容的胸怀,吸引着众多客商来此投资兴业,演绎着一出又一出招商大戏,不断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这座城市在跨越之路上奋力向前。
近年来,海东市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兰西城市群建设的战略机遇,走科学布局、产业优化、环境优美、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核心区建设,城市综合承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一座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城乡统筹的现代化新城正加速崛起。
  
企业慕名而来,项目相继落地,盛夏时节,走进海东大地,处处都能感受到创业、兴业的浓厚氛围……
一个个好项目成功引进,一个个大项目稳步推进,产业发展格局不断优化,绿色转型步伐铿锵有力。
   
开放包容,让海东气度更加从容不凡;
开放包容,让海东汇聚了众多客商友人,碰撞出一簇又一簇智慧的火花……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海东的明天定会“梧桐”枝繁叶更茂,引来更多“金凤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