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他们来了,他们来海东赴“高原之约”!

2020-08-27 16:00:52 来源:海东日报


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之一,是几千年文化智慧的结晶,是中华艺术宝库的瑰宝。

鉴于此,由青海省海东市书法家协会与甘肃省庆阳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高原之约“书法联展,于8月24日在海东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增进两地书法交流、促进书法艺术共同发展为目的,由两地书协商议联合举办。



认真观摩,虚心借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传承发扬书法艺术作出贡献,是两地书法人共同的心愿。期间,共展出两地书法家创作的精品书法100余幅,其中庆阳市书法作品有80余幅,这些作品大多是庆阳市中书协会70余名会员创作的,为海东书法人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借鉴机会。

在仪式结束后的笔会环节,两地书法家挥毫泼墨,在轻松愉快的艺术氛围中交流,诠释了以书会友的精彩和魅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