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青海陨石奇石文化交流会举行

2020-09-21 16:35:15 来源:海东日报
 近日,为期6天的2020年青海陨石奇石文化交流会在西宁新千奇石陨石古玩城举办,省内外各界陨石爱好者、陨石收藏家及广大陨石猎人在共同交流传播陨石文化的同时,也让市民一睹了“天外来客”的风采。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内外陨石鉴定专家外,还有来自西藏、内蒙古、甘肃、四川等省份的近百户商家。与会人员从四面八方赶来,不论是精品间还是桌摊,均摆满了各类陨石,大家相互交流着、探讨着。马先生是来自青海门源的陨石收藏者,这次他专程从门源带来了几十块陨石收藏品,他说:“这次大会给陨石收藏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青海门源特有的陨石,带来了一个现场展示的平台,希望我带来的陨石能让更多人了解门源陨石。”
 
    此次交流会以积极弘扬青海陨石、奇石文化为宗旨,汇聚了全国各地的陨石收藏爱好者、陨石猎人,在鉴定、交易的同时,也为广大陨石达人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这场交流会,进一步推动青海陨石、奇石文化,打造青海经典陨石、奇石的知名品牌。同时,更加有效的深入挖掘青藏高原腹地的各类陨石、奇石资源,扩大其影响力。”青海陨石健康科普协会会长马有福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