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海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22 15:19:12 来源:海东日报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海东市委国安办、市委政法委、市法宣办等多家单位在平安区中心广场乐都区中心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对过往群众开展宣传。

据了解,活动期间,我市共展出展板520余块、悬挂横幅43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万余份,发放宣传用品2000余件,出动宣传车11台次,参与人数达4.1万人。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和发动人民群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引导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