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海东人!快来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4-22 15:24:59 来源:海东日报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国卫生工作的伟大创举。随着人们文化卫生素质的提高与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讲究卫生,除害灭病,成为了一个文明、卫生、健康、幸福的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体现。

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社会基层社区方方面面全体人民的大事。讲究卫生,除害灭病,需要社会各行各业,全体百姓,人人关心,在加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大观念的指导下,坚持统一领导,统筹协调,自上而下,加强管理,才能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据悉,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近年来,海东市爱卫办紧扣“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联合市文明办、健康海东推进办在全市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并号召全市市民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活动,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健康海东”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