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时报首页

今天,我想对您说!

2021-09-10 16:42:36 来源:海东日报
开学季到了,教师节来了!
每当教师节来临,总能想起当年的青葱岁月,总会格外怀念老师的谆谆教诲,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老师便是我们的守护神,教授我们知识,鼓励我们拼搏,守护我们健康成长,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这么多年过去了,生命中人来人往,我们也总会忘记一些人,一些事。但儿时给我们授业解惑的老师,我们却永远都记得·····
 
小学时,那个经常带我们去观察自然风景,教我们写作文的语文老师······
初中时,那个坐几个小时公交车,父亲一般带我们去参加中考的班主任······
高中时,那个告诉我们“此时不搏  更待何时”的化学老师······
 
还有很多老师,在你想起那段岁月的时候,他们都会出现在你的脑海中。他们或德高望重、或兢兢业业、或不苟言笑、或平易近人,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教会孩子们更多的知识,教会孩子们思考问题,为拼搏的孩子们插上飞翔的翅膀。
 
今天,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
让我们再一次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时报 版权均属海东时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