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首届香港演艺博览将于明年举办

2023-09-01 09:39:10 来源:人民网 点击:
香港艺术发展局30日表示,首届香港演艺博览将于2024年10月在港举办,旨在搭建演艺界旗舰平台,鼓励参与者探索、体验、展示及交流崭新的表演概念和制作理念。

首届香港演艺博览启动记者会当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主办方介绍,博览的两个主要节目——国际精品演出及项目推介,将自即日起至2023年10月底接受报名,邀请全球艺术人员及团体提交申请。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致辞表示,特区政府考虑了当前香港的表演艺术发展及优势,认为香港已具备条件举办一个属于香港的演艺博览,目标是打造一个具有独特优势及吸引力的大型国际表演艺术博览,并力争发展为一个成功的品牌。

香港艺术发展局主席霍启刚表示,演艺博览届时将成为香港各区的盛事,希望可促进海内外艺术家的交流合作,为这座城市营造更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氛。

香港演艺博览将于2024年10月14日至18日举行,节目及活动包括演博节目、国际精品演出、项目推介、讲座、展览、文化体验和交流活动等,鼓励中外艺术家相识和彼此深入交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