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事发西宁一家饭馆里,5人被抓!

2020-07-21 09:37:03 来源:西海都市报 点击:
7月20日,西宁城北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5名。
5月初的一天晚上,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饭馆偷走客人的一个手提包,包里有7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赶到餐馆了解案情,张先生在餐馆就餐时,将手提包放在餐桌旁的座位上,之后去了隔壁包厢。没过多久,等他回来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
城北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根据张先生的描述,走访调查发现嫌疑人共有5人,他们顺手牵羊,将张先生的钱包盗走。
6月11日,办案民警在西宁市城北区一小区将涉嫌盗窃的宋某、苏某、苏某某、吴某、吴某某抓获,追回被盗钱款及手提包。
经查,5名嫌疑人当天在事发的餐馆吃饭时,看到餐桌旁的手提包无人看管,趁周围无人,顺手牵羊将手提包盗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苏某、苏某某、吴某、吴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侦破后,办案民警及时联系张先生,将追回的被盗财物及时送还给了他。
7月14日下午,为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感激之情,张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