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2-06-25 10:18:4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23日在京启动,将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及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创新渠道和方法,推动新时代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联合开展。据悉,本届活动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最高法、最高检作为主办单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表示,各单位在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中都承担着重要任务,要自觉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担当,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融入普法大格局,促进完善政府、司法机关、学校、社会、家庭共同参与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新格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