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山东潍坊寒亭区精准服务引人才

2022-12-02 10:04:26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以特色人才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一条东西长约19公里、南北宽约16公里的现代农业科创走廊。

“聚焦关键问题突破,我们成立了引才专班和专门的区属人才企业,点对点对接、一事一议引进。”寒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存羲说,寒亭区搭建的优质人才发展环境,让各类高端农创要素加速集聚。

以引进一个人才、激活一个平台、壮大一个产业为导向,寒亭区深入推进“才聚画乡”工程,构建了高含金量的“1+N”人才政策体系,针对农业科创走廊配套11条人才政策,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营造了良好人才发展生态。为提升人才服务的精准性,寒亭区开发了“政企通”惠才惠企精准匹配服务平台,实现惠才惠企政策推送“一键直达”。该区还建立了260人的人才专家库,重点在农创走廊内培训农技骨干、新农人、农业经理人等人才队伍,助力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创新突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