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四川兴文发生4.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3-05-06 10:37:00 来源:中新网 点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5日20时33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08度,东经105.12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这是兴文县本月3日以来发生的第四次4.0级以上地震。

此次地震,贵州、重庆以及四川内江、泸州等地有震感。“重庆灯在晃。”有重庆网友在社交平台表示。

记者向兴文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了解到,当地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兴文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正进行房屋排危除险工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