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建设者,你们是烈日下最美的风景线

2021-08-12 12:26:32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简介】烈日炎炎,广东省部分重点项目工程依然在开足马力加快施工。地处珠江-西江中游南岸的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地进行施工作业,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即使室外温度超过37℃,衣服可以拧出水,这群劳动者依旧坚守在岗位,绘就成烈日下一道美丽的风景。

烈日炎炎,广东省部分重点项目工程依然在开足马力加快施工。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地处珠江-西江中游南岸的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地进行施工作业。新华网发(郝留建摄)

当日,室外温度超过37℃。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项目部准备了藿香正气液、冰冻水等防暑降温物资。新华网发(郝留建摄)

正在施工中的劳动者衣服湿透了。新华网发(郝留建摄)

一位施工人员脸上的汗水还没来得及擦干。新华网发(郝留建摄)

夕阳下,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新华网发(曾铠钢供摄)

施工人员正在补充水分。新华网发(郝留建)

夜晚来临,施工人员依旧在坚守,只为确保工程项目能按计划推进。新华网发(郝留建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